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机构 > 控辍保学显特色 拟在全州推广学习

控辍保学显特色 拟在全州推广学习

2020年06月10日 21:45:30 访问量:229
5月25日,在喜德教育局陈俊松股长的陪同下,凉山州控辍保学督察组C5组一行4人到我校进行控辍保学检查工作。


督察组首先参观了我校的控辍保学活动展板、控辍保学宣传显示屏、学校学生请假公示栏,对我校的控辍保学特色宣传活动给予高度的评价。



隨后,根据州教育局提供学生名册对我校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分年级分班逐一进行移位点名。

    


督查组一行4人对义务教育学生进行移位点名后,到学术报告厅检查控辍保学材料,逐一审核请假的同学检查假条手续是否齐全、核对学生点名册、核对学生晨午晚体温检查,并对补偿教育材料进行审核,同时督察组对我校的“万师进万家”的资料进行了抽查。


最后喜德县瓦尔学校经C5督导小组领导核实后反馈:瓦尔学校领导层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广大教师尽职尽责。瓦尔学校无辍学学生,工作资料扎实,佐证材料真实可靠。学校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校风校貌优异;同时“万师进万家”工作得到督查组领导高度评价,拟在全州推广学习。督查组也希望全校师生进一步做好控辍保学巩固工作,确保适龄儿童少年一个也不能少,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图片:吴雄

文稿:李葆春

编辑:周 波


编辑:周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喜德县瓦尔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喜德县东河乡瓦尔村(西昌市川兴镇张林村后面)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