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值周总结 > 第八周值周总结

第八周值周总结

2015年04月20日 09:20:19 来源:值周组 访问量:589

第八周值周总结

一、教职工情况:

1、全校教师都按时到位,但用“上下课口令”需要坚持。

2、阿尔尔布仍在培训中。

二、学生学习、纪律情况

1、全校绝大多数学生能遵守校纪校规,刻苦学习,按时作息,很多同学在早自习开始前就自觉进行早读。

2、周一的大扫除是,有些班的清洁工作做得不彻底。寝室中周末没扫而有些脏。

3、纪律方面,无违纪事件发生,但迟到现象多。

二、学校挂牌督导情况

1、做操进场时队形不刘,前进的速度不一致,动作不到位,精神不饱满。

2、本周各班班级文化建设保持好,各班教室比以前整齐、规范、干净、美观了。

3、学生浪费粮食、乱倒饭菜现象有很大转变。但也是贵在坚持。早饭时有学生带到教室的现象发生。

 

 

 

特向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说声“谢谢”!

 

 

值周组:沙马石也  俄尔木呷

阿库有色 冉晓燕

2015419

编辑:周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喜德县瓦尔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喜德县东河乡瓦尔村(西昌市川兴镇张林村后面)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