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值周总结 > 第十周值周总结

第十周值周总结

2015年05月04日 09:54:57 来源:瓦尔学校值周组 访问量:592

周值周总结

一、教职工情况:

1许少婷老师周一、周二参加培训学习,周波主任周三到县教育局开会公假其余全校教师都按时到位,但有上课“短时迟到”现象

2、本周师生很辛苦,准备、排练“艺术节”节目,录制省“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的录像课。

二、学生学习、纪律情况

1、学生学习、纪律方面情况正常较大违纪事件发生,但迟到现象多。多数学生学习认真,多数同学在早自习就自觉进行早读。

2、男生寝室楼道积水较多,熄灯铃响后才开始洗漱,晚上就寝情况较差,睡得晚:晚上12点还未完全安静,有洗衣服、洗澡、大声喧哗现象;起得早:早上5︰30就有同学起床学习,学习积极性高,但要提醒学生按学校的作息时间,科学合理安排时间。

3、有少数班级自习课纪律较差(如八4班、七2班),有的班自习课提前下课。

4、仍有抽烟现象(如八5班…),有玩手机现象(如七2班…)

二、学校挂牌督导情况

1、课间有进步,但进场时未做到“快、净、齐”做操时动作不到位,动作不整齐,精神不饱满。

2、本周二学位对各班班级文化进行突击检查总的情况较好,主要问题:大多数班没倒垃圾,教室内、外天花板有蜘蛛网,室内外墙面、磁砖上有污渍,有乱写乱画的痕迹没有清理,卫生工具摆放较乱。除了三年级、七1班、八1班、八3班、八5班、高一2班更换了板报,其它班级大多未更换、或正在更换。小学部个人卫生较差。

3、学生浪费粮食、乱倒饭菜现象特别是小学有很大转变,但还有少量浪费现象,需加强教育、监督,还有学生带早饭到教室的现象发生。

 

 

                                   值周组:李长义   尹华胜

                                                     宾依来    金晓慧

 

                                                  二0一五年四月三十日

 

编辑:周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喜德县瓦尔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喜德县东河乡瓦尔村(西昌市川兴镇张林村后面)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