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示 > 爱满瓦尔 从心开始

爱满瓦尔 从心开始

2020年08月18日 16:25:35 访问量:423

爱满瓦尔

     从心开始

TIME:2020.8.10

  照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和任务分解,央视《心理访谈》栏目承担对四川省凉山州喜德县心理健康精准扶贫的相关工作。810日早,央视《心理访谈》栏目制片人、主持人沙玛阿果老师、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心理援助基金副主任兼秘书长杨刚老师、《心理访谈》栏目编导,央视频“阿果谈心”主编衣呷老师、北京市高中生心理志愿者侯果子杰一行深入喜德瓦尔学校调研喜德瓦尔学校心理健康中心

                        

喜德瓦尔学校心理健康中心于20208月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扶持下建立。其前身为20194月成立的喜德瓦尔学校心理咨询室——“成长加油站”。中心现有心理兼职教师11人,负责人为吕炎虹、罗朝倩老师。中心环境布置温馨,宽敞明亮,拥有完善的设备和设施,场所面积约200平方米。现有功能室4间:心理测评室、沙盘游戏室、音乐放松与智能反馈室、情绪宣泄室。所有功能室在工作日期间均对学生开放,每个房间都有相应的责任人,负责维护场所及设备的正常运行。另有各类心理健康书籍百余册。

      


                              

阿果老师一行深入调研各个功能室,对功能室的布置高度赞扬和好评。杨刚老师帮助我们建立了心理测评系统和音乐智能反馈系统。阿果老师和衣呷老师给我们提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参观完后,阿果老师,杨刚老师一行、学校校长孙吞尔史等学校领导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上,阿果老师对我们前期工作高度赞扬。杨刚主任对我们的工作细节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每一位同行老师对我们关怀备至,都领了“任务”。阿果老师又给我们提出了第二阶段的努力方向,我们接下来会继续推进这个项目,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建好,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图片:俄尔木呷

文字:吕炎虹

编辑:刘颖

扫码关注我们





编辑:周波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学校宣传图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喜德县瓦尔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喜德县东河乡瓦尔村(西昌市川兴镇张林村后面)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