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旗下讲话 > 四月份校园之星

四月份校园之星

2015年06月20日 18:31:17 访问量:636

四月份校园之星

 

阿克伍呷莫    年级

获奖感言:

 

 

每当人们提及我们中华民族,我们都会自豪地说:我们是礼仪之邦,我们有五千年的文明史。我也一直用这个来激励自己做一个讲文明、懂礼仪的学生。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学校,在马路上还是在公共场所,我都一直在严格的要求自己。首先,我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文明行为方面做表率,绝不人云亦云,更不是过河随大流。其次,我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常言道,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我要说的是,天下兴亡,我的责任;倡导文明,我的责任。再次,我总是从小处着眼,从身边小事做起。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我坚信:通过我们大家的努力,一颗颗文明之星正在冉冉升起,一个文明、和谐的校园就将呈现在我们面前。请领导、老师们相信我吧!

 

阿的阿呷    高一一班

获奖感言:

 

若没有溪流的汇集,就没有汪洋的大海。

若没有风的吹拂,蒲公英就到不了远方。

若没有星辰的闪耀,夜空就不会那么璀璨。

而我,若没有老师与同学的帮助与支持,就不能得到“校园之星”的殊荣。但令我感受最深的,是“一个人仅靠自己,是不可能成功的,还需要身边人的支持与鼓励”。因此,我觉得最应该感谢的是那些支持我的老师和同学,我向他们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他们让我拥有这份珍贵的荣誉。

既然拥有了这份荣誉,我就应该更加努力地完善自己、提升自己,不辜负大家的信任与期待。我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脚踏实地。有句话是这样说的:“原谅他人的错误,不一定都是美德,而忽视自己的错误,倒是一种最不负责的释放。”只要我们用心去对待每一个身边的人,每一件我们遇到的事,审视自己每一次的所作所为,相信我们每个人都会得到生活中属于我们自己的乐趣。尽管现在的自己还有很多不足,但就像别人说过的,我可以走得很慢,但我不会停下脚步。未来的路很长,我会带着大家的信任和期待,在摸索中寻找一个更好的自己。

 

阿来木呷   七年级五班

获奖感言:

 

人们常说,一粒种子,只有深深地植根于沃土,才能生机无限。我非常自豪能够来到这片沃土。正是在学校和老师的培养下,我才能一如既往地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才能在这次评选中获得如此高的荣誉。首先,我很感谢学校能为我们学生设立这个奖项。“校园之星”的设立不仅是对我们在做人、学习上的一种肯定,更是对我们在做人、学习上的一种鼓舞,它激励着我们奋发向上。另外,我由衷地感谢培育我的老师与养育我的父母,正因为有你们的辛勤付出,才有了我今天的荣誉。当然,还有那些陪伴我的同学们
    为了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为了回报父母、老师对我的培养,我将把这份感谢与感恩化作行动,勤奋学习,激情逐梦,在人生和学习的道路上执着前行。获奖感言: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马伍牛   二年级

获奖感言:

 

从小,我就听《狼来了》的故事,从中懂得我们要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孩子。诚实守信,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我一直在要求自己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孩子。我真诚的对待同学,真诚的对待老师,真诚地对待长辈。在学校认真学习,及时完成作业。同学之间,互相帮助,宽容相待。哪怕是捡到到一毛钱,我都会及时主动的交给老师。我觉得人与人之间有着比金钱更重要的东西,那就是诚实和信任。诚信,是我们做人的根本,没有了诚信,你即使拥有再多的财富,最终也将成为最贫穷的人。作为学生,我们更重要的是从小做一个诚实的孩子!

谢谢老师们的支持!以后的我一定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编辑:罗泓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喜德县瓦尔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喜德县东河乡瓦尔村(西昌市川兴镇张林村后面)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