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旗下讲话 > 五月份校园之星

五月份校园之星

2015年06月20日 18:31:52 访问量:683

五月份校园之星

阿的五牛   高一二班

获奖感言:

 

鲁迅说:走自己的路,让被人去说。我觉得我们不一定要这样,我们可以借鉴别人的经验,从中总结出方法,并选择出适合自己的那条路,加上自己的不断努力和不懈坚持,我们也可以创造出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话可说,只能在我们通往成功的路边羡慕嫉妒的奇迹。我们并不强大,但我们可以努力,不是因为有希望才努力,而是因为我们努力才有了希望,才有了成功的可能。我相信:我们在何时何地都可以增强自己的实力,最后用自己的实力打造出属于我们自己的辉煌人生。

              被评为校园之星我感到很荣幸,我要感谢老师和同学对我的帮助和支持,感谢校领导的用心良苦,对你们的帮助我无以回报,但我会努力学习,不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

 

 

吉伍尔布    七年级一班

获奖感言:

 

高尔基说过“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这句话使我懂得了只有努力奋斗过才能获得成功。在学习的道路上有很多困难,我们不要被他们打倒,而要打倒他们,即使失败过,也要爬起来总结经验、教训,屡败屡战。人一生的快乐是致力于一个有意义的伟大目标,而不断学习、学有所成就是我的目标,我一定会为之努力加油的!

感谢学校设立校园之星-这项奖项,激励着我们奋发向上。

 

 

蒋虹     七年级三班

获奖感言: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你们好!我是七年级3班的蒋虹。

我非常荣幸能被评为这次的“校园之星”,他会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 不断激励我继续努力。当然,这还得感谢学校为我们学生设立这个奖项。这个奖项的设立,不仅是对我们行为上的肯定,也是对我们在以后人生道路上的一个鼓励。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支持。

同学们,不管自己的成绩好还是差,好的不要骄傲,差的也不要灰心,不要觉得失败打败了自己,没有尝过失败的人体会不到成功的喜悦;没有经历过失败的人生,不是美好的人生。要知道,失败乃成功之母,失败才能看到自己的不足,尔就算自己失败了,先前努力、坚持、奋斗过,失败时你也不会后悔,至少你知道自己曾经努力过。作为一名瓦尔学校的学生,我感到非常自豪,我们学校的办学理念是“做人比学习更重要”。学习是我们学生的重要任务,而做人却是我们一辈子都要努力做好的。今天我们努力学习的同时,我们更应该规范自己的行为,修养自己的品德,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学生。

同学们,不要在路上迷惘,要树立目标,向他前进,向他奋斗。努力过的阳光是温暖的,奋斗后的笑容是灿烂的,同学们,努力吧!说不定下一次的“校园之星”就会是你。

 

邓龙   九年级二班

获奖感言:

 

如果说,岁月是一首无言无声的歌,那么时光便是一支不会老去的笔。

初一时,一直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却要挥手告别,只有最初的梦想没有坠入时间的深海。刚开始我怀着梦想出发,途中坎坷无数,挫折无数,这一切的困难都只是在磨练我对梦想的执着。同学们,没有谁的成功是一步登天,轻而易举的。或许曾经迷恋过小说、网络,又或许因为朋友间的矛盾而颓废过,但是不要忘记你最初的心,最初的梦想,你只需要走一步,再走一步,成功就在彼岸向你招手。

初中时光很短暂,且行且珍惜,给人生的篇章上留下一段美好的记忆,且这场记忆是被一笔一划勾勒出的似水流年,以青春为色,借梦想之名,渲染出满目星光的岁月。

 

 

 

编辑:罗泓
上一篇:四月份校园之星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喜德县瓦尔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喜德县东河乡瓦尔村(西昌市川兴镇张林村后面)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