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机构 > “砥砺奋进、廉洁同梦、初心不改”主题建党活动

“砥砺奋进、廉洁同梦、初心不改”主题建党活动

2022年06月27日 11:10:47 访问量:439

“砥砺奋进、廉洁同梦、初心不改”


喜德瓦尔学校主题建党活动






     2022 年 6 月 23 日下午 14:00,中共喜德瓦尔学校党支 部为庆祝“七一”暨纪念建党 101 周年,赴凉山州扶贫博 物馆研学,党支部副书记杨天红主持活动,本次党建活动 内容如下:



01







    下午14:00全体党员同志们于民族风情园旁海河坊门口集合,全体党员同志在组织委员陈荣敏同志的组织下重温入党誓词,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声音响亮,在博物馆中回响。



02











添加图片描述





添加图片描述



    杨天红副书记组织学习了2022年凉山州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发挥机表率作用,促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坚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强化政治理论武装,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政治统领、培根塑魂,切实提升党的政治引领力。



03





举行颁奖仪式。在博物馆内颁发了2021年度校内“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员优质示范课”的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04









在扶贫博物馆工作人员的安排下,40多名党员同志在博物馆工作人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中,参观博物馆。



-END-


撰稿:孙资伍各莫

图片:陈荣敏、俄尔木呷、 孙资伍各莫

编辑:刘颖



编辑:郭方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喜德县瓦尔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喜德县东河乡瓦尔村(西昌市川兴镇张林村后面)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