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机构 > 支教助学情 瓦尔谱新歌

支教助学情 瓦尔谱新歌

2022年06月30日 14:35:43 访问量:383


支教助学情 瓦尔谱新歌


喜德瓦尔学校支教教师、顶岗实习生工作座谈会


629日下午四点,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支教教师、顶岗实习生工作座谈会,我校全体行政人员及综合帮扶队的六名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俄尔木呷主持。

首先,俄尔木呷主任代表学校对各位老师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朱昭苏、曾瑞琳、蒋佩华、李舟郎江涛、毛学友六名老师到瓦尔学校支教工作和顶岗实习工作以来,响应党和四川省省委省政府的号召---“脱贫攻坚,千里支教”给瓦尔学校做出了很多贡献。




接着校长助理勒尔瓦格作支教工作以来的总结。瓦格助理对曾瑞琳、蒋佩华、李舟郎江涛、毛学友老师一行支教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位老师不负使命,顺利完成学校交付的支教任务。他们发挥专业所长,在各个岗位认真施教、贡献才智,为丰富和提升学校的教育活动做出了很大帮助。



    随后,曾瑞琳老师代表总结发言,她表示:“支教的时间虽然不长,但赢得了学生的喜爱,受到了同事的好评,得到了受援学校的肯定,这就是莫大的安慰。有了辛苦地付出,就会有幸福地收获,支教过程中尽管有种种困难比如离家远、生活不方便、语言不通等等,但我依然坚定,坚持着支教工作的那份执着,用行动战胜自我,从容的面对困难,战胜困难。支教的经历,将在我的工作历程中写下不平凡的一页。在支教的同时我们自身也得到了提高,无论在思想上、业务上都获益非浅!我敬佩喜德瓦尔学校老师忘我的奉献精神,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们是我真正学习的榜样。也感谢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无私关怀。”

接着,沙马石也副校长宣读“关于朱昭苏等同志的表彰决定朱昭苏、曾瑞琳、蒋佩华、李舟郎江涛、毛学友评为喜德瓦尔学校优秀教师。孙吞尔史校长给支教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在随后的自由座谈环节,支教成员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学校提供支教机会的感谢总结了具体的工作情况、心得和个人成长情况。

最后孙吞尔史校长作会议全面总结。



几年以来,各位支教队成员怀着对瓦尔学校的深情厚爱,以高度的思想政治觉悟,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支教任务,展现优秀的思想品格和优良的精神风貌。希望支教的老师们今后继续关心和支持喜德瓦尔学校,共同谱写我校发展的新篇章。


-END-



图文:刘颖

编辑:  刘颖




编辑:郭方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喜德县瓦尔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喜德县东河乡瓦尔村(西昌市川兴镇张林村后面)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